大碗茶

道德感低,责任感低,坑品高。
爬墙飞快
非常杂食
慎关

【Evanstan】混乱

“接吻?不,不,不可能。”

“牵手也不可以。我是说真的,不可以。”

“拍一个我们两个同时出现的镜头就够了吧?像上次在餐厅里一样。”

现在是纽约时间23:45,Sebastian被公关摁在房间里。

Chris在漫展上说的话太超过了,sweetheart ,这不是“朋友”间该说出的话语,在摄像机前,在镜头下,那些语句不该出现。


“你们两个到底想怎么样?”在一系列提议被拒绝后,公关有些抓狂,声音也高了起来,“你们是不是想把自己毁了才开心?”

“对不起。”Sebastian沉闷的道歉,揉了揉脸,又点燃了一根烟。他知道公关是对的,但他们两个也没有错,Sebastian知道。

“你可以接受怎么样?她挽着你可以么?”公关退而求其次,停下在房间里没完没了的踱步,坐在Sebastian面前,脸上也同样的满是倦意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Sebastian的脑袋很乱,他不想再去欺骗粉丝,更不想去和一个女人捆绑。

“Seb,你要想好,你知道你现在不可以出柜,那样一切全完了,你必须和他撇清关系。”

“我知道……我知道。”Sebastian揉着酸涩的双眼,现在已经很晚了,他的脑袋很痛,从昨天开始,可能是刚飞回来的原因,他一直感到疲惫。

Sebastian盯着面前的米色桌布,这和他们家里用的很像,Chris总是会不小心溅上几滴汤汁,然后手忙脚乱的撇下眉毛向自己道歉,然后会和他接吻,含糊着说着“我爱你,Sebby。”

Sebastian想见Chris,疯狂的,想要立刻和他拥抱,亲吻,就像每次他们都会做的一样。

“Seb?”

“我在听。”Sebastian收回思绪,看着面前眼睛里都是红色血丝的公关,缓缓开口:“我爱Chris,我爱他。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你们两个很相爱,但这不是……”

“我们可以挽着。”Sebastian打断公关的话语,他停顿了一下,又加了一句,“可以街拍。”

公关长舒了一口气,“好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她快速收拾着桌子上的文件,长发散落,Sebastian看着她的头顶,开口说道:“对不起,Jennifer。”

Jennifer的动作停了下来,她脸上有了些许无奈笑容,“Seb,不用说对不起,你知道的,不用道歉。”

Sebastian点着头,掏出手机,Chris还在忙,可是他现在就想听到他的声音。

电话很久才被接起,嘈杂的声音在耳旁炸开,Sebastian在Chris没应答之时便开口:

“Chris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,我永远爱你。”




——END——



有感而发,全是个人的胡编乱造。

他们两个在我心里永远是在一起的,他们永远在我的脑海里,在我的心里幸福快乐。

我永远爱他们。


评论(7)
热度(80)

© 大碗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